久病靠老妻照顧!翁妄想疑妻外遇 持鐵鎚活活砸死 伴屍4小時

圖文/鏡週刊

住在彰化、76歲的何姓老翁,多年前罹患慢性病,全靠老妻照顧,但他可能因長期服用藥物,產生妄想,一天到晚懷疑妻子外遇,16日下午2人又為了子虛烏有的劈腿爭執,盛怒之下,老翁竟然拿鐵鎚猛擊妻子頭部,活生生將她打死。他陪伴老妻屍體4個小時後才通知女婿,警方將何嫌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彰化警方是在昨天晚上9點多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時,只見何妻躺在2樓房間地板,地上、床上滿是血跡與腦漿,早已氣絕身亡,令人觸目心驚,而何姓老翁呆坐一旁,嘴理念念有詞,像是失魂一樣,乖乖讓警察上銬,帶回分局偵辦。

偵訊時,何姓老翁供稱,當天下午約4點多,他和妻子口角,一時情緒失控,拿鐵鎚殺死妻子,事後他獨坐在殺人現場,情緒紛亂,也不曉得怎麼辦,直到晚間約9點多才徒步去找女婿,並告知岳母已經被他殺死,請女婿幫忙報案,並找葬儀社處理妻子後事,接著就獨自回家。

何姓老翁用鐵鎚活活打死照顧他多年的老妻。(警方提供)

老翁的女婿告訴警方,岳父長期服用各種藥物,可能因此出現情緒障礙,特別容易疑神疑鬼,他總是無端懷疑岳母外出運動是去找其他異性朋友,可能因而情緒衝動殺妻,其實,當他不「發神經」時,對岳母也很好!

鄰居表示,2人結婚50餘年,育有2子2女,都各已成家立業,該處透天厝只有2老住在一起,近年何男因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身體不好,前陣子還要用輔助器行走,但何妻都很用心照料,感覺何妻人非常好,不過何男長年帶病,精神耗弱,只要老婆出門,他就到處找人,顯得焦慮。


更多鏡週刊報導
豪門醜聞!卡登小開攜毒被逮 稱「事業下滑壓力大」
酒駕逃逸被辣椒水制伏 機車還是偷來的
【佛舞大師出包】莊圓大師腿瘸不跳舞 信徒不捨發傳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