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跳廣場舞遭扯衣打耳光 肇事人:看不慣男生跳舞啦

中國5萬大媽齊跳廣場舞。(圖/取自大陸網站)

▲中國5萬大媽齊跳廣場舞。(示意圖,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人在路上互看不爽打起來似乎見怪不怪,但如果你只是在廣場上跳舞卻被無緣無故打了一個耳光呢?重慶大足的吳先生就在跳廣場舞時,被一名蔡姓男子打了一下,令吳先生感到莫名其妙,更感到委屈。

據《網易新聞》報導,大足警方在13日晚間接獲通報,有民眾聲稱在萬古鎮小廣場上看見兩名男子打架。警方到場後立即逮捕涉事的2人,卻得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答案。

打人的蔡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確實是我把他拉過來的,打了他一耳光,有啥子我說啥子。」吳先生在旁委屈的說,「我問他為啥子事打我,他說看不慣我。」警方原以為蔡姓男子是吳先生跳舞時的舞伴楊大媽的老公,但後來卻發現並不是。

在警方的持續追問下,蔡姓男子才承認自己喝了點酒,特別到廣場看大家跳舞,卻看見吳先生跳舞,純粹看不慣想要「教訓一下」他。接著就將跳舞跳得正起勁的吳先生拉開後,抓著衣領賞了一耳光。

蔡姓男子酒醒後非常後悔,並被警方拘留。據了解,警方還特別提醒蔡姓男子,「跳廣場舞是不少中老年人的愛好,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擴大社交圈,在不影響他人正常生活和工作的情況下,應當尊重和理解廣場舞大媽、大叔這樣的生活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