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港隧道貨櫃車翻覆 害對向駕駛撞上夾車頭喪命

▲高雄市過港隧道1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高雄市過港隧道1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過港隧道1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馮姓男子駕駛貨櫃車由小港往旗津方向行駛,未料翻覆衝向對向車道,撞上駕駛貨櫃車的林姓男子,林男被夾在駕駛座、意識昏迷,被救出後雖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告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20分,地點位於過港隧道往116碼頭外環汽車道,38歲馮男駕駛的貨櫃車翻覆後,對向41歲林男駕駛的貨櫃車迎面撞上,馮男自行脫困並拒絕送醫,陳男受困車內,10時54分被救出。

▲高雄市過港隧道1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林男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送醫後於11時37分宣告不治;由於事故現場滿是油汙,港務警察總隊以木屑清除,事故車輛則出動吊車排除,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有網友也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多張事故照片,有車友留言「白色車頭我同事,已下課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哀悼,「學長,任務結束,請放下,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