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不滿老公「拿愛的小手管教」 夫妻女兒面前互毆

▲新北市一對林姓夫婦因女兒管教問題爆發衝突,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店家急忙報警。(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最壞身教!新北市1對林姓夫妻昨(14日)晚間7時許,與3名好友共三男兩女,相約永和區一家海產店用餐,他們夫妻酒過三巡,因女兒管教問題爆發口角,閻姓妻子抱怨「女兒不聽話老公就會拿『愛的小手』打她」,林夫則當場拍桌喝斥「我教女兒是為她好!你在跟人家哭什麼!」2人在大街上大打出手,讓店家看了趕緊報警。

警方調查,27歲林男(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傷害前科)與23歲閻姓妻子(妨害公務前科)結婚5年,育有一名5歲女兒,他們昨約了3名好友到海產店喝酒,想不到卻因女兒管教問題爆發口角,林男因不滿老婆向友人抱怨自己「拿愛的小手打女兒」,在餐桌上怒斥「我是為她好!妳在跟人家哭什麼!」

▲新北市一對林姓夫婦因女兒管教問題爆發衝突,店家急忙報警。(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閻妻見丈夫罵她,當場摔酒杯要離席,3名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並準備結帳離開店內,但林男走出店門口時,聽到妻子還在後方跟友人抱怨,憤而轉身甩妻子耳光,2人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店家見狀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酒醉的林姓夫妻2人還在扭打,員警隨即上前將雙方拉開,並上銬帶回,經測林男酒測值達每公升1.20毫克,閻女則是每公升0.77毫克,雙方雖不提出傷害告訴,訊後仍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