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燃「2樓高大火」只剩廢鐵 屁孩扔煙霧彈惹禍?

▲▼熊孩子丟玩具煙霧彈到轎車車底引發大火。(圖/翻攝自荔直播)

路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自燃」。 (圖/翻攝自荔直播,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突然憑空冒出兩層樓大火,幸運的是沒有乘客受困。而火勢被隨即趕到的消防人員撲滅後,地面上剩下的只有燒成焦黑的廢鐵。根據目擊者的說法,事故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屁孩」把玩著商店販售的「玩具煙霧彈」,並亂扔到車底引燃惹禍。

▲▼熊孩子丟玩具煙霧彈到轎車車底引發大火。(圖/翻攝自荔直播)

一點火就會冒出大量濃煙。

事發現場位於江蘇徐州市睢寧縣實驗小學附近。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座位附近冒出大火,一度還燒到兩層樓高,最後被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花了十幾分鐘灌水撲滅,雖然只剩下焦黑廢鐵,但幸運的是當時車內沒有任何乘客,車主也不在現場。而具體起火原因則還在調查。

一名現場的小學生表示,「當時我看到一個小孩,往裡面扔這個煙霧彈,一扔下就著火了。」他還提到,「煙霧彈成分我之前測過的,裡面有一些類似燃料。」這名小學生接受採訪的同時,手裡也拿著口中說的「煙霧彈」,並且對效果十分了解的樣子,可見這在孩童之間是很常見的東西,似乎也很容易購買得到。

根據《荔直播》的影片說明,該款「煙霧彈」是一種煙火類玩具,含有一定量的火藥成分,被點燃後會冒出濃煙。

▲▼熊孩子丟玩具煙霧彈到轎車車底引發大火。(圖/翻攝自荔直播)

台灣逢年過節時也經常能在雜貨店看到這類商品。

另外根據《彭城晚報》去年的報導指出,該款「煙霧彈」與類似的商品大多在小學附近的商店販售,學生購買後經常會在校園裡施放,甚至曾發生女學生眼睛被炸傷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