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副議長李曉鐘為母校體育大學「世大運紀念廣場」揭牌

▲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為母校體育大學「世大運紀念廣場」揭牌。(圖/體育大學提供)

▲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右二)為母校體育大學「世大運紀念廣場」揭牌。(圖/體育大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成功落幕!國立體育大學為紀念該校在世大運所創下的各項光榮紀錄,將學校綜合體育館前圓環區,規劃為「世大運紀念廣場」,日前邀請現任桃園市副議長的校友李曉鐘、體大校長高俊雄、世大運副執行長游適銘、世大運游泳與水球館場地總經理暨體大體育處長王俊人等各界人士,舉行揭牌活動。

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早年因家境清苦,為幫助家計,以半工半讀方式完成高職後,直到近年來,才再度重回校園由就讀技術學院到考取國立體育大學管理學院在職專班,並與秘書林介禧成為同班同學,兩人同時在去年自體大取得碩士學位,展現終身學習的認真精神。

李曉鐘感恩漫長學習路上,師長的教誨,全力支持體大的校務推動;對於2017年世大運,體大在參與賽事的46人次學生中,共獲得10金、9銀、14銅33面獎牌,創下獲得金牌數最多的大學、以及國內外單一大專校院中,獲金牌數最多的校院等光榮紀錄,深以「體大人」為榮。

因此,對於校方為紀念體大於2017台北世大運,所創下的各項光榮事蹟,而將綜合體育館前圓環區劃定為「世大運紀念廣場」,於11日舉行揭牌活動,親自到場參加,以示支持。李曉鐘說,「世大運紀念廣場」以「徒步區」及「夜間光雕」的場域形式,為來校活動的各界人士及鄰近社區居民,提供優質的休閒生活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