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直擊正妹邱于恬參訪拉法葉、濟陽、成功等軍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與金門縣府攜手修復陽字號 5 吋砲之後,Wargaming 今天(11/23)再度與全球防衛雜誌合作,配合中華民國海軍營區開放,舉辦玩家互動活動。《ETtoday 東森新聞雲》獨家採訪到該公司遊戲社群的高雄正妹邱于恬(JilsaBB),並取得拉法葉級、濟陽級、成功級等個軍艦直擊畫面,提供給讀者參考。

▲Wargaming 與全球防衛雜誌合作,首度參與高雄左營海軍營區活動,結果超過 500 名玩家參加,所有玩家們還與 Wargaming 台灣辦公室負責人林杰良高喊經典台詞「Wargaming,Let's battle!」口號,聲勢浩大。(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Wargaming 大型海戰線上遊戲《戰艦世界》雖然要到 2015 年才上市,不過台灣地區已經動作頻頻,這次特別與全球防衛雜誌合作,在稍早舉辦的「103年國防知性之旅-海軍左營營區開放」活動當中,邀請玩家進行互動活動,現場抽出限定版本的《蒼藍鋼鐵戰艦》T-Shirt。

▲Wargaming 在稍早舉辦的「103年國防知性之旅-海軍左營營區開放」活動當中,邀請玩家進行互動活動,現場抽出限定版本的《蒼藍鋼鐵戰艦》T-Shirt。(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玩家們與該公司擔任遊戲社群的正妹員工邱于恬,在拉法葉級軍艦前合照,就可獲得 2,500 金幣卡,結果不到 5 分鐘,就發完超過 500 張金幣卡,料估現場玩家人數,超過 500 人,所有玩家們還與 Wargaming 台灣辦公室負責人林杰良高喊經典台詞「Wargaming,Let's battle!」口號,聲勢浩大,不僅吸引路人駐足詢問,還有海軍前來關切。

據了解,海軍左營營區為中華民國海軍艦艇與陸地單位之主要駐地,為臺灣第一大海軍營區,這次的活動地點,以左營港為主體,活動期間除了有精彩的海上操演與陸上戰技表演外,參訪民眾更可以親自登上現役國軍戰艦,實際體驗戰艦的風采。

  

記者獨家直擊邱于恬參觀濟陽級巡防艦蘭陽軍艦,同時也與知名的拉法葉康定級飛彈巡防艦武昌軍艦、成功級軍艦(1108)等知名軍艦合影留念,並向讀者介紹相關軍艦的名稱,不過根據 Wargaming 台灣透露,由於《戰艦世界》的時代歷史背景跟《戰車世界》一樣,都是以二戰時期為主,因此現場的戰艦並不會出現在遊戲當中。而現有的 Alphe test 內測版本當中,已經有像是東京電玩展期間閉門展示的大和號以及陽字號等玩家熟知的軍艦。

《戰艦世界》即將在 2015 年封測,並於 2015 年上市,相關遊戲情報,可參照 Wargaming Asia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