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黃國昌這様的政客一個教訓」 羅智強喊話:罷免他!

▲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備詢(幻象墜機案),黃國昌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在12月16日投開票,12月19日便會公告結果,面對「霸昌」來勢洶洶,黃國昌強調堅持改革的立場,也向支持者喊話,盼於罷免投票當天站出來反對,「讓我們再贏一次」;不過,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指出,該給黃國昌這様的政客一個教訓,喊話「罷免他!」

黃國昌因支持同婚修法,力挺婚姻平權,引起選區民眾不滿,並由「安定力量」發起罷免案,日前中選會已宣布成案。根據時程,此次罷免案將在11月11日前由黃國昌提答辯書、11月16日前發布罷免公告、11月26日投票人名冊編造完成、12月6日到15日辦理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12月12日前公告罷免投票人數、12月16日投開票、12月19日前審定罷免投票結果、12月19日公告罷免投票結果。

羅智強說明,自己雖不贊成「濫用」罷免,但對於「濫用罷免」的創始人黃國昌,罷免他,才是罷免最大的正用,更是最真實的正義,「該給黃國昌這様的政客一個教訓,自造惡業,那就自收惡果。」

面對罷免投票在即,黃國昌則回應,自己進入國會以後,一直堅守進步價值,致力推動改革,這次的罷免投票,不僅僅是對個人表現的信任,更是有關共同相信的改革理念,希望支持者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讓台灣再贏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