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蒐證賭博電玩時「退休學長」就來約吃飯 警:有蛀蟲報信

▲獅子林,西門町。(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的政風單位收到獅子林大樓內有賭博電玩的檢舉,結果在蒐證時就被退休學長約吃飯,懷疑警方內部有蛀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在10月中旬時,傳出員警疑似有向賭博業者通風報信的情況,當時警方表示,只有不當往來沒有通風報信;不過後來北市警的政風單位又接獲民眾檢舉,指出西門町獅子林大樓內有賭博電玩,政風人員在偷偷進入蒐證後,馬上又有1名退休的警官來攀關係,懷疑警方內部還有不肖的「蛀蟲」通報賭博業者。

北市警局政風單位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出在西門町「獅子林商業大樓」內有多間電玩店涉嫌以合法電玩掩護非法,在電玩店裡設置暗間、VIP房,讓賭客安心賭博,並以積分、籌碼計算輸贏,等到離開後就可以換成現金。

▼警方在賭博電玩店蒐證後準備離開,結果就有曾在北市警局任職過的退休警官來攀關係、約吃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秘密蒐證賭博電玩後「退休學長」就來約吃飯,警:有蛀蟲報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政風單位獲報後就透過線民進入電玩店裡錄影蒐證,調查人員原以為沒人知道,結果蒐證完畢離開前,馬上就有1名曾在北市警局任職的退休警官來攀關係,表示希望晚上能夠一起吃飯。

突如其來的邀約讓調查人員相當錯愕,當場拒絕這名「退休學長」的飯局,政風人員私下透露,這名退休學長能夠這麼快就到電玩店應該是有「蛀蟲」通風報信,懷疑警局內部還有人跟賭博業者交往密切,將持續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