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賽搭訕「高中制服妹」 色男發現快失敗..偷摸一把下體狂逃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看比賽,趁機摸隔壁高中制服妹的大腿內側、下體。(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杜姓男子去年到苗栗縣巨蛋體育館觀看比賽時,在觀眾席想引起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同學小美(化名)注意未果,竟然趁對方不注意時伸出狼爪,偷摸女方大腿內側、下體,時間達5秒;經活動單位報警處理後,台中高分院依猥褻罪判刑9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判決書指出,小美去年12月13日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和同學們一起到苗栗縣巨蛋體育館看技藝競賽,過程中發現杜男默默坐到自己隔壁;黃男先自稱擁有大專學歷,隨後開始用黃色笑話搭訕想要引起注意,沒想到對方並不想理會。

杜姓男子眼見自己快要沒希望了,趕緊搭上小美的肩,再拿起黃色香包要女方聞,把對方嚇得趕緊找同學協助,此時林男趁小美一個不注意,朝左大腿內側摸了5秒,其中甚至有2到3秒觸碰到了私密處,隨後再瞬間抽離後離開現場。

小美經活動單位協助下報警,她表示,「他想跟我講話,我不理他,他就拍我肩膀,又拿一個黃色的香包叫我聞看看,我也沒理他,覺得有點可怕,就馬上以FB傳訊息給我同學。」

事後,黃男否認犯行,只認有和女方交談過。法官審酌,杜男明知小美為高中生,仍然伸出魔爪下手,影響了被害人的身心靈,且犯後還否認犯行,也未與被害人和解,二審依猥褻罪判刑90天定讞,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