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門徒》翻版! 為女友吸毒卻戒不掉了..男子被逮超懊悔

▲▼吸毒,針頭,毒品。(圖/CFP)

▲男子因為女友染毒,選擇一起吸毒再陪伴戒除。(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門徒》劇情竟然在現實上演!台中一名林姓鷹架工的蔡姓女友染毒,甚至因為毒品被通緝,他為了想勸女方戒毒,竟然選擇一起吸毒後再共同戒掉,沒想到自己卻收不回來,一頭栽進了毒品的深淵。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警方近日逮捕了34歲的林姓男子,並在其住處搜索到安非他命2小包、吸食器1支等證物,不過查出林沒有前科、毒品紀錄,且還有正常工作,便問起其涉入毒品案的原因。

林姓男子表示,幾個月前認識了蔡姓女友,兩人很快的墜入情網,但是女方有毒癮,苦勸對方戒毒卻沒有成功,所以打算先跟著一起吸毒再共同戒毒,但是沒想過毒品威力太強大,吸了之後就很難戒除掉了。

此外,林姓男子還提到,女友上個月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上個月遭到逮捕,為了想趕快當忙籌措到罰金變開始販毒,將安非他命賣給從事營建工程的同事,但他也強調,不知道飯毒是重罪,還把自己人生也賠上了,坦言十分難過、後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