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半裸男屍!下體詭塞按摩棒…床頭燒3根蠟燭

▲一名41歲陳姓男子,被人發現侵入他人租處,人仰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仍宣告不治,死因待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男經送醫救仍宣告不治,死因待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2日傍晚傳出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當時一名租屋男客外出後返家,結果驚見一名的陌生男子下身赤裸地陳屍在床上,還有一支按摩棒插在死者肛門內。詭異的是,現場床頭櫃上甚至點燃3根紅蠟燭,恐怖氣氛讓房客當場嚇傻,趕緊打電話報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死者是41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和竊盜前科,平時與母親、姐姐同住,由於患有嚴重憂鬱症,加上近年染上毒品後更是行為失常,常因慣竊頻繁進出警局,算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發現屍體的男房客供稱,他2日清晨6點曾聽到陽台發出碰撞聲響,結果向外探頭發現是自己衣物被丟下1樓,立刻下樓撿回衣物,豈料回房竟發現陽台多了一件陌生外套,但由於屋內沒有其他人,所以他便順手將衣服往下丟,當下也沒多想。

結果當他下午4點多回家後,竟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陳屍在床上,讓他難以理解。他強調,自己不認識死者,也不知道死者是如何入侵房內,還呈現如此詭異的死狀。

▲蠟燭,燭光,燭火。(圖/取自pakutaso.com)

▲房客返家驚見半裸男屍,且床頭還點了3根蠟燭,當場嚇壞。(圖/取自pakutaso.com)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2日下午1點25分經由外牆爬進這處出租套房,而男房客直到下午4點30分才返家,但事後卻晚了整整快1小時才報案。對此,男房客解釋,因為當下看到嚇傻,很害怕又不知所措,等到回過神來才趕緊報案。

警方勘驗現場後,發現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但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要求檢警複驗解剖。目前警方懷疑死者是毒品吸食過量暴斃,但接下來還要釐清兩男關係及詳細死因,才能還原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