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血癌妻一場浪漫婚禮! 深情夫:等妳頭髮長長,病就好了

▲▼深情男為愛妻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福州牽引力文化傳媒微博)

▲深情男為愛妻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福州牽引力文化傳媒微博)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等妳頭髮長長,妳的病就好了!」福建一對交往3年領證結婚的恩愛夫妻,原先約定等女方長髮及腰,就要補辦一場浪漫婚禮。沒想到2個月前,女方檢查出罹患急性白血病,剪去一頭及腰長髮。丈夫見狀不捨,決定為愛妻補辦一場溫馨簡單的婚禮,完成兩人的共同心願。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趙敏2014年在飯店當服務生時,遇見當時擔任實習生的萍萍,兩人陷入熱戀、領了結婚證,接連生下兩子。由於經濟拮据,兩人遲遲未辦婚禮,原本今年決定回老家辦酒席,沒想到萍萍卻罹患急性白血病,一天內20多位同事接力輸血超過6000毫升,換了3大包救命血漿,才終於將她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

▲▼深情男為愛妻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福州牽引力文化傳媒微博)

▲萍萍雖然沒了頭髮,但仍是最美的新娘。

趙敏表示,兩個月來四處借錢替愛妻治病,只湊到25萬元,但化療就花了20萬元,病情越來越重,體重掉了15公斤,瘦到只剩皮包骨,原本一頭濃密的長髮,也因化療脫髮嚴重,乾脆全部剪掉。原先兩人約定等長髮及腰,就要補辦一場浪漫婚禮,但突如其來的噩耗打壞了所有計畫。

對此,趙敏懊悔不已地說,萍萍愛拍照愛旅遊,但從交往到結婚都沒有帶她和孩子好好玩一玩,總想著要存錢,等存夠錢再帶她拍婚紗照、租輛轎車風光將她娶進門。

▲▼深情男為愛妻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福州牽引力文化傳媒微博)

▲目前萍萍仍在等待骨髓配對,希望能順利。

在廈門治療時,醫生曾多次暗示,急性白血病很難治癒,可能導致人財兩失,該放棄還是要放棄,但趙敏始終不肯放棄,「那怕是最壞的結果,我也要陪她走到最後」。目前萍萍仍在等待合適的骨髓,萍萍的父母也到醫院進行檢測,如果配對成功,最快一兩周內即可手術。

報導指出,考量手術有一定風險,醫生也表示,目前萍萍的病情稍為穩定,趙敏決定提早實現兩人的夢想,舉辦一場溫馨浪漫的婚禮,2日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趙敏和穿著白紗的萍萍舉辦了期盼已久的婚禮,不但拍了婚紗照,還互相戴上象徵永不分離的戒指,暖心場面感動所有人。

趙敏表示,為了照顧妻子已停職,原本收入不高的他們頓失經濟來源,親友同事早已借遍,希望能盡快籌到救命錢,留住心愛的妻子,也為年幼的兒子們留住媽媽。

▼趙敏決定補辦婚禮,完成兩人的心願。

▲▼深情男為愛妻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福州牽引力文化傳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