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遭巴士輾斷腳踝!車輪壓碎腿骨…血肉模糊 右腳須截肢

▲香港旺角一名19歲女遊客被巴士撞倒,右腳腳踝部位被輾斷。(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香港旺角一名19歲女遊客被巴士撞倒,右腳腳踝部位被輾斷。(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旺角彌敦道鬧區1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9歲女遊客與朋友橫過馬路時,突然被一輛城市巴士撞倒,右腳腳踝部位被輾斷,血肉模糊,送醫搶救可能須截肢。警方正調查車禍詳細情形。

綜合港媒報導,當時這輛雙層巴士沿著彌敦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當巴士左轉進入亞皆老街時,先是撞倒這名女子在地,隨後輾過女子右腳,其物品散落地上,行李箱被撞至損毀。畫面上可以看到女子腳踝處被輾斷,血肉模糊,路過民眾趕緊前往協助,報警並送醫治療。

現場目擊者指出,女子與另外同行友人拖著行李箱過馬路時,路上行人過多,導致她必須站在人行道邊緣位置,腳踝才被巴士輪胎輾碎。但至於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針對此事,香港城巴公司表示,司機撞倒女子後,立即停車通報公司車務控制部門。該輛巴士已拖回中心配合警方調查。據了解,該車為機場巴士,正從紅磡前往機場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