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內放食物引來老鼠「移居」 拆光內部才找到牠

▲▼超跑裡面住老鼠!把車拆光才找到。(圖/翻攝自人民網)

▲一隻老鼠住進超跑中,車主跟維修人員花了兩個月才將它「繩之以法」。(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小小的老鼠竟然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家住西安北郊的史先生兩年前花了100多萬人民幣買了一輛Land Rover,今年8月時發現車內疑似有老鼠的蹤跡,真皮座椅還被咬爛,但怎麼檢查都找不到牠,最後把整台車都拆掉以後,才找到這隻惹事生非的老鼠。

綜合陸媒報導,史先生發現車內鑽進了一隻老鼠,真皮座椅還被咬爛,當時他並不以為意,認為老鼠很快就會走了,沒想到一個月後,他發現老鼠竟然還住在車裡,但維修廠員工找不到牠,讓車主只好先作罷。但半個月後,車主又發現車子的零件被老鼠咬斷了,但怎麼樣還是找不到老鼠的蹤跡。

維修廠員工只好設計陷阱,他們先是在車裡的各個角落放了8塊餅乾,確定老鼠依然住在車裡後,在車内放置黏鼠板,沒想到這隻狡猾的老鼠只在上面留下一個腳印就逃走了。為了盡快抓到這隻老鼠,維修人員想盡各種方法,但怎麼樣都無濟於事,最後只好把車拆光光,才找到這隻麻煩精。

找到老鼠後,維修廠員工發現,牠「居住」的地方藏了很多栗子,詢問車主才知道,原來他的朋友曾送他一箱栗子,他一直放在車裡,才吸引了老鼠來這裡安身立命,一住就是兩個多月。修車廠老闆提醒,車內最好不要存放食物,一方面會引誘動物來車上,另外車是密封的,長時間存放在車内的食物對人體也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