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六分局辦優質守望相助隊訓練 表揚績優隊員11人

▲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特,表揚南區守望相助隊員11名績優人員,感謝他們平日協助治安、婦幼及社區等市政工作的辛勞。(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特,表揚南區守望相助隊員11名績優人員,感謝他們平日協助治安、婦幼及社區等市政工作的辛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六分局舉行「106年度第2次守望相助隊巡守員任務訓練講習」,六分局長吳清飛特別表揚南區守望相助隊員11名績優人員,感謝他們平日協助治安、婦幼及社區等市政工作的辛勞。

南區守望相助隊員11名績優人員為:王介漳、蔡鑫淼、李奇璋、國宅社區守望相助隊隊長鄭智文、新興社區守望相助隊員林清和、碧龍社區守望相助隊員林鄭杏娘、明德社區守望相助隊員林雪真、新生里守望相助隊員趙建華、南華社區守望相助隊員賴進春、彰南里守望相助隊員蘇景暘、松安社區守望相助隊員黃武卿等人。

六分局位於南區轄內計有24隊守望相助,這次由各隊派員參加,計有喜北里的鄭勝吉等100餘人參加,業務組長林炳男表示,參加過無數的訓練講習與上課,沒有看過上課秩序這麼好的一班,上課中沒有人打瞌睡、沒有人玩手機、沒人有交談且互動熱烈、是一般訓練講習所未見,這是第六分局守望相助隊的優良傳統,亦是尊重講師的表現,實在值得表揚,可見第六分局守望相助隊員的素質。

六分局長吳清飛課中表示,六分局治安平穩,要歸功於辛苦協勤的守望相助隊,犧牲了家庭團聚時間,發揮守望相助精神及「民力無窮」的價值,政府現在的治安重點工作是反毒與打詐,請巡守隊員在巡邏或平時中,如有發現立即與六分局連絡,將毒與詐騙阻絕於台南市,並期勉在場的守望相助隊隊員夥伴們,能持續共同為打造南區成為幸福、安全的城市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