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折衣服+請喝星巴克!遇媽媽型房東…房客抖:偷帶女生會被發現

晾衣服,曬衣服,晾乾,洗衣服(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遇到會幫忙摺衣服的房東。(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有在外租屋的經驗,會知道好房東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房東若太照顧,反而會讓人感到些許不自在。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好房東」,除了逢年過節送禮外,還會幫忙收、折衣服,讓他哭笑不得。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他搬到月租4500元的新住處約半年;他說,除了包水、網路費、電費另計之外,房東阿姨逢年過節都會送禮,每個月還會請至少2次咖啡,「我個人被她請過好幾次的星巴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有在外租屋的經驗,會知道好房東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房東若太照顧,反而會讓人感到些許不自在。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好房東」,除了逢年過節送禮外,還會幫忙收、折衣服,讓他哭笑不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認為讓房東阿姨爬4樓又折衣服很不好意思。(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房東阿姨會將房客晾在頂樓(4樓)的衣服都收下來,折好之後分發到個房客的房門前。原PO受寵若驚曾和對方說,「妳這樣每天爬樓梯上去折衣服,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做」,但房東阿姨只回,「沒幫我們收衣服她會不自在」;但他也小抱怨說,「她摺到都記起來這件是誰的,有點可怕,偷帶女生回家,她摺衣服就知道,誰帶人回來睡」。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怎麼有這麼棒的房東,真是上輩子燒好香」、「房東把房客當成自己孩子一樣」、「這種房東超好,讓出外打拼的子女,有回家的感覺」、「這根本就是媽媽的愛」、「請星巴克也太好了吧」、「這房東已經不在乎錢了吧,她真的把房客當自己小孩照顧,不用想太多,心懷感恩吧」。

「有些人是閒不住,跟房租無關,別想太多」、「找事情打發時間吧」、「案情不單純」、「太熱心我會害怕」、「我個人不太喜歡人家碰我的東西」、「假如有貼身衣物會不好意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