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堅定的腳步前進的力量 王定宇競選CF發表會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王定宇,在台南全美戲院舉辦首波競選影片發表會,300多位鄉親坐滿放映廳,齊聲為王定宇加油打氣。(圖/王定宇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王定宇,在台南全美戲院舉辦首波競選影片發表會,300多位鄉親坐滿放映廳,齊聲為王定宇加油打氣。(圖/王定宇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王定宇,29日在饒富歷史的台南全美戲院,舉辦首波競選影片記者會,300多位鄉親坐滿放映廳,齊聲為王定宇加油打氣!

影片中,王定宇回憶起當廚師;在電子工廠作女工,無眠無日為家庭打拼的父母親。王定宇説,他的父母「平凡而偉大」,但無數的平凡,才有台灣社會的進步與偉大,他的政治是用來服務這様的平凡,這是他的從政初衷,他不會改變。

王定宇在競選影片中提及,有些市民朋友認為他很衝,很強悍。王定宇説,他的強悍來自於對土地的「不捨」。他不捨台灣被人看不起、不捨孩子受苦、不捨民眾遇到事情無法解決。所以他很急,一分鐘可以解決的事,絕不會拖到兩分鐘,這是他長期的信念,對所有工作夥伴的要求。未來若入主市府,他會延續這様的精神,以行動力與執行力來服務所有市民。

王定宇表示,服務平凡,不捨人民土地,是支撐他前進的力量。王定宇強調,他誓言打一埸優質初選,他捨棄傳統的動員造勢,選擇以紙風車活動、CF播出的方式與市民對話。他希望支持他的朋友,能踴躍轉傳他的競選影片,透過影像的傳達,將他的理念無遠弗屆的傳送大台南各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