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四分局長重陽節敬老 員警85歲雙親人老心不老

▲市警四分局長梁仁輝,與95歲高齡之退休警員李南壽閒話家常,兩人相談甚歡,氣氛溫馨感人。(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梁仁輝(右),與95歲高齡之退休警員李南壽閒話家常,兩人相談甚歡,氣氛溫馨感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前夕,台南市警四分局長梁仁輝及副分局長余豐展,親自前往分局警員莫毅如、戴景洲、工友王敏慧之家中,致贈敬老禮品給其年逾85歲之父母,向長者賀節。

市警四分局指出,台南市警局特地提前辦理106年重陽節致贈警局員工父母年逾85歲長者敬老禮品之活動,以表達敬老尊賢之濃情厚誼及崇高敬意,為配合辦理該項饒富意義之活動,市警四分局長梁仁輝及副分局長余豐展,親自前往四分局警員莫毅如、戴景洲、工友王敏慧家中,致贈敬老禮品給其年逾85歲父母賀節。

另外,還代表市警局長黃宗仁,前往居住於四分局轄之退休警員李南壽先生家中致贈敬老禮品並賀節;李員為改制前佳里分局退休警員,於59歲時退休,今年已高齡95歲,身體仍相當硬朗,而且記憶力不減,席間開心的向梁分局長細數從警30幾年來的任職經歷,兩人相談甚歡,氣氛溫馨感人,也為重陽節賀節活動寫下動人的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