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槍毒掀「微信妞妞賭場」 疑外掛程式爽賺300萬賭金

▲▼走在最前面的賴姓男子否認賭場是自己經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搜出337萬現金賭資及多把槍枝刀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微信妞妞賭很大!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26)日下午與蘆洲警方共同破獲一處隱身花店後方鐵皮屋內的職業大賭場,警方登門查緝槍毒,沒想到卻發現屋內竟是「微信妞妞」網路簽賭站,現金賭資高達新臺幣337萬元,賭場內還查獲毒品、空氣槍、大批刀械棍棒,屋內還有還查獲兩名未成年在學生,通通被警方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27歲的賴姓男子與22歲的藍姓男子是警方列管註記的幫派份子,賴姓男子租下位在新北市五股這處鐵皮屋,當成集會據點,更在屋內經營網路簽賭,擺放電腦及螢幕,與線上玩家對賭俗稱「微信妞妞」的網路賭博遊戲,輸贏相當驚人,莊家與玩家利用網路微信抽紅包,比點數大小,輸贏可達數十萬元,而這處賭場平日更有學生及中輟生出沒,甚至在屋內吸食毒品,引以警方注意。

▼賭場內裝設監視設備。(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走在最前面的賴姓男子否認賭場是自己經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接獲線報,蒐報數月後,26日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22名偵查隊幹員26日下午荷槍實彈前往這處鐵皮屋查緝,附近住戶私下表示,這處鐵皮屋經常有大批年青人聚集,進出更是不乏高檔名貴轎車,顯示出手相當闊綽,但許多人渾身刺青,感覺像是幫派堂口聚會,鄰居也敢怒不敢言。

鐵皮屋外停滿新潮拉風的機車,大批穿著防彈背心的幹員進到屋內,發現裡面充滿濃濃刺鼻的K他命味道,現場更聚集了10名男子,被突如其來的大陣仗也嚇到不敢妄動,員警要他們蹲下逐一過濾身分,發現其中2人更是高中在學生。

▼現金賭資裝滿袋子,讓警方點鈔點到手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走在最前面的賴姓男子否認賭場是自己經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鐵皮屋內不但裝設監視器鏡頭監控屋外的一舉一動,偵查隊幹員搜索後查獲大批網路簽賭證物,包含智慧型手機、點鈔機、會員輸贏報表、對帳表、帳本、本票、客戶借款資料表、借據、支票、電腦主機及螢幕、監視器鏡頭及現金賭資337萬,同時還搜出大批的開山刀、西瓜刀、球棒、鋁棒、鐵管、木刀及空氣槍、模擬槍、辣椒槍,更搜出安非他命、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證物滿滿的擺了一整桌,令員警也咋舌。

賴姓男子向警方否認賭場是他開的,只承認自己是簽賭站會員,還說賭場裝監視器是怕東西被偷,而輸贏報表等單據都是上游組頭寄放的,與他無關,而林姓男子則說查扣的現金賭資其實是要借朋友買房子,離譜說法也讓員警搖頭。由於在場所有人否認毒品及相關證物是自己所有,警方也將相關人依槍砲、毒品及賭博等罪移送偵辦。

「WeChat妞妞」是ㄧ種透過微信WeChat軟體互相賭博的遊戲,玩家透過手機小額付款、便利超商儲值或是繳交押金來加入遊戲,莊家會邀請想賺錢的人進入wechat群搶紅包(賭博),但許多都已安裝外掛軟體,讓人10賭9輸,過去曾有民眾在微信群玩搶紅包遊戲,竟然輸掉了千萬家產,警方說,其實這些微信群都有專業輔助軟體和外掛,想要從莊家身上贏錢,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走在最前面的賴姓男子否認賭場是自己經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走在最前面的賴姓男子否認賭場是自己經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