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等紅燈滑手機…結果後面是他 網友:背後是否冷冷

▲▼ 阿伯等紅綠燈滑手機,結果警察杯杯在後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阿伯等紅綠燈滑手機,結果巡邏員警在後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為了打發這幾十秒的時間,有的人發呆、聽音樂,或是跟朋友聊天解悶。但有名網友直擊,一名騎機車的阿伯專心的滑手機,壓根沒發現穿著制服、騎著巡邏車的警察就在後面,便把這一幕拍下來PO上網,直說「阿伯,有沒有覺得背後冷冷」,笑翻一票網友。

網友捕捉到的這一幕,可見阿伯停在路口處,正低頭專心看著手機。果不其然,員警往前騎「關心」阿伯。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阿伯…你怎麼沒感覺」、「咖麻,咩安抓造」、「警察:你抓寶,我抓你,讚」、「笑到你發寒」、「阿伯回頭會嚇到閃尿」、「再玩啊!抓到吼~」、「這個會讓你破財的背後靈」。還有其他人對著拍下這一幕的網友表示,「結果你後面也涼涼的」、「結果警察一轉頭看到你,嘿嘿...又有業績了...停一個紅燈抓2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一名網友分享類似情況,曾經騎巡邏車巧遇一位婦人,且停在她旁邊很久,但她還是很自然拿起手機講電話,不但確認網友騎的是員警巡邏車、身上還穿著制服。網友只好跟她說「阿桑啊...也給我一點面子,我人在妳旁邊,妳還在我跟大家面前拿手機講電話?妳騎去旁邊停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