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蓮寺驚魂!拉K全身血攀遮雨棚 高喊「有人要害我」

▲▼。(圖/記者陳豐德攝)

▲ 帆布支撐架上留下男子攀爬的血手印。(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當地知名廟宇「湧蓮寺」不平靜!24日下午2時許有民眾發現1名年約20多歲男子,全身滿是血跡,站在湧蓮寺對面的民宅一樓遮雨棚上叫喊,精神狀況極度不穩定,民眾以為男子是摔落墜樓,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員警與救護人員將男子引導從二樓陽台進入屋內後下樓送醫,初步發現手部有6公分的切割傷無大礙。

民宅屋主表示,他從沒有見過這一名男子,懷疑他應該是從隔壁棟攀爬過來時不慎受傷,因為當時自己家中進出的鐵門都鎖著,沒有鑰匙覺得沒有辦法打開,聽到民眾呼喊尖叫,才發現男子就攀在二樓陽台外面,上頭還有許多血手印,懷疑男子是吸毒吸到恍神。

警消到場時,男子在遮雨棚上不斷高聲叫喊,精神狀況極度不穩,聲稱「有人要害他」!警方隨同該受傷男子前往新北市立三重醫院治療,待他傷勢穩定後,進行驗毒作業,初驗結果為陽性反應,判定是抽K菸精神恍惚,才會做出離譜行徑。

▼警消到場將吸毒男子送醫治療。(圖/記者陳豐德攝)

▲▼。(圖/記者陳豐德攝)

▼ 吸毒男子攀在一樓雨遮外高聲呼喊「有人要害我」。(圖/記者陳豐德攝)

▲▼ 吸毒男子攀在一樓雨遮外高聲呼喊「有人要害我」。(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