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2同學慘趴血泊!騎報廢機車買沖天炮 國中生自撞1死1重傷

圖文/鏡週刊

台中市朱姓、鄭姓等3名國中生,22日上午跑到朱生伯父位於太平區的魚池玩耍,孩子們想買沖天炮,於是2人騎著伯父的報廢機車雙載,沒想到在下坡處失控撞上水泥護欄,雖經急救,朱生仍宣告不治,鄭生頭部重創,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昨天上午,朱姓、鄭姓和宋姓3名國中生相約在東峰國中校門口集合,3人各自騎單車一路從東區一路玩到太平區山田路朱生伯父開的魚池玩,下午3點多,孩子們想玩沖天炮,於是由朱生騎著伯父放在魚池的報廢機車,載著鄭生前往雜貨店,宋生則騎腳踏車跟隨。

買完沖天炮,宋生已經回到魚池好一陣子,卻沒見2個同學回來,他再騎車沿路尋找,在山田路51巷下坡處卻驚見朱、鄭兩個同學撞上路旁的水泥護欄和基座,現場血跡斑斑,2人倒地不起,他趕緊到附近攔車求救,由民眾幫忙報案叫救護車。

消防隊抵達時,有熱心路人對朱生作CPR,但他送醫急救還是不治。(警方提供)

救護人員獲報趕到時,只見2名熱心民眾正努力幫朱生做CPR,接手評估後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仍不治;鄭生則頭部重創意識模糊,經轉送中國附醫發現雙側硬腦膜下腔出血,經緊急開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朱生伯父說,這部肇事的報廢機車他平常都放在魚池旁,僅限於漁場內代步,因為實在太破舊,也不怕被偷,鑰匙都插在機車上,事故發生前,他剛好離開魚池到市區,並不知道姪子騎車雙載。


更多鏡週刊報導
自稱失眠又感冒 女警清槍誤擊學弟
撞傷議員林瑩蓉肇逃 駕駛:不知自己撞到人
夜店殺警嫌洗三溫暖 被8人持刀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