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進黨進入冷靜期?柯文哲:現在都很好啊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多次槓上中央,導致與民進黨關係緊張;但隨著柯文哲減少公開受訪「降低」失言機率,民進黨中央的也要求立委、議員等收起大砲,才讓雙方逐漸惡劣的關係緊急踩剎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也說,柯文哲與民進黨進入冷靜期。談到與民進黨關係,柯文哲20日受訪表示,「看現在都很好啊,不覺得嗎?」

另外,北市文化局近來因為文資保存問題與文化部互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更建議「大黑馬」文化部長鄭麗君選市長;儘管鄭麗君表示沒有思考過參選問題,也不對柯文哲施政做評價,但仍引起各界討論,屆時2018台北市長選舉恐成為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三分競逐局面。

對於目前傳出的最新競爭對手鄭麗君,柯文哲20日出席「石頭湯加料,見守平安到」記者會受訪時,先是表示「把每天該做工作做好就好了」,接著說如果真的遇到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