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OL賺得多!每天4張「裸足」照 32歲女子月賺16.7萬

▲▼加拿大32歲女子光靠「裸足」照每月賺16.7萬。(圖/翻攝自DailyStar)

▲加拿大32歲女子光靠「裸足」照每月賺16.7萬。(圖/翻攝自DailySta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都愛看美腿,原來也有「戀足癖」(Foot fetish),只對足部深深迷戀。加拿大32歲女子古德(Jessica Gould)每天在IG貼出4張自己足部的照片,就能吸引有人主動匯錢、送禮「打賞」她,每個月平均賺進4200英鎊(約台幣16.7萬元),比很多上班族賺得多。

古德的IG帳號有超過萬名追隨者,她每天都會在網路上開直播、唱歌、上傳自己足部的照片,以及依「客戶」指定動作來表演。

「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對我的足部有興趣!」古德最初只是偶爾上傳一些自己赤腳的照片,但沒想到後來愈來愈多男性傳訊息給她,希望為她的赤腳作出「奉獻」。當訊息多到快要「淹沒」她的IG帳號時,古德知道「商機」出現了。「當我意識到很多人願意為這種『奉獻』付出代價時,我很快便知道要如何通過網路的自我行銷來增加潛在客戶。」

其中,古德最常利用的便是IG的主題標籤(Hashtag)功能,她會在每張裸足的照片下加上「#findom」,也就是financial domination的縮寫,這個詞在戀物癖圈子中代表對女性財務上的「奉獻」。

古德的自我簡介中就附上了PayPal的帳號,讓粉絲們可以直接匯錢給她。「我們不會做傷害性或不安全的事」,她認為這種行為只是跟客戶的權力交換。不管動機是來自性慾,還是其他任何原因,「我扮演一個角色,而他們乞求我去演」,都是提供服務給對方,她覺得沒甚麼好批判的。

▲▼加拿大32歲女子光靠「裸足」照每月賺16.7萬。(圖/翻攝自DailySt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