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人觸電彈飛命危 工地主任「親自CPR」救回一命

▲▼工人觸電一度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范姓工人觸電一度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建案工地驚傳工人觸電一度命危!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上的建築工地,19日下午3時許一名水電工在施工時不慎觸電,倒地失去呼吸心跳,工地主任見狀立即通報警消,並施以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到場時工人雖仍意識昏迷,但已有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仍未恢復意識。

警消表示,41歲的范姓工人19日下午3時許施工時,正在進行配電盤的相關作業,疑因操作不慎左手腕觸電倒地,手腕竟被燒出兩個焦洞,胸口也有電擊傷的痕跡,到場時范男已經恢復呼吸心跳,經現場評估後,立即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轄區警方調查,當時工地主任獲報范姓工人觸電倒地,大聲呼叫范男都無反應,才驚覺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當下主任立即指揮其餘工人報案,自己則親自幫范姓工人實施心肺復甦術,才將范男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工人觸電一度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