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翁擦撞女騎士「見對方倒地就落跑」 被逮還辯:我尿急啦

宜蘭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宜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82歲鄧姓老翁其機車與孫姓女子相撞,女方倒地受傷,沒想到老翁直接騎走,幸好經過路人記下車牌提供給警方,才讓人順利被逮到。事後,鄧男辯因為尿急才會騎走,不被檢察官採信,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起訴書指出,鄧姓老翁今年7月騎車行經宜蘭環東路時,與孫姓女子發生擦撞,不過他見對方倒地受傷後,緊張得趕緊落跑,幸好被路人記下車牌後才順利逮到人。

案件審理期間,鄧姓老翁否認逃逸,稱自己也有倒地,是被路人扶起來以後,因為尿急所以就跑到了附近廁所了,大約在事發後1小時後回到現場,不過所有人都已經不在了;對於老翁的說詞,孫女指出,事發當時確實兩人都有倒地,也有人去攙扶鄧男,但是等到一回神時就被路人告知老翁已經走了。

檢察官最後依據員警交通事故調查報告結果、孫女的證詞,不採信鄧男的證詞,認為老翁確實有肇事逃逸的嫌疑,並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