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特別好睡!3男測試賣場椅…坐著就想睡 網笑噴:被催眠了

▲民眾喜歡睡在Costco座椅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3位民眾睡在Costco座椅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KEA因為賣場內擁有許多沙發和床墊,因此民眾到現場實測時都會不小心「睡著」,但你知道民眾只要累了想睡,還真的到處都能想辦法睡!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有民眾也是直接睡在好市多(Costco)的座椅上,讓許多網友表示:「只要有冷氣,真的都好好睡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分享照片,畫面上可以看到有3名男子坐在展示椅子上,竟然就這樣睡著了,甚至有民眾坐著休息滑手機,不自覺就進入了夢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比IKEA好睡許多」、「Costco特別好睡」、「店員開堆高機時會不會傻眼」、「其實只要有冷氣,在哪都可以睡」、「證明那張椅子真的超好坐」、「屬於他們的舒適圈」、「可憐的男人,還要陪家人出來採買」、「是耐心等候老婆逛街的男人」、「催眠椅不要輕易嘗試」、「原來椅子要這樣試」等。

▲民眾喜歡睡在Costco座椅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