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省租金!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07年起南遷至現今中壢區黨部

▲省租金!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07年起南遷至現今中壢區黨部。(圖/馮玉英提供)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說,除了黨部將遷至現今的中壢區黨部,明年開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也將和黃國園黨部合署辦公。(圖/楊敏盛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基於黨的永續生存考量,在桃園淪為完全在野的國民黨,市黨部將在明(107)年元月一日起,喬遷至現今的中壢區黨部。據了解,桃園市有南、北桃園之分,長年來,各政黨的黨部都設在市府所在地的北區,國民黨黨部遷至中壢區,全係目前只有中壢區黨部是國民黨的自有資產,畢竟租金是大筆支出!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說,除了黨部將遷至現今的中壢區黨部,明年開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也將和黃國園黨部合署辦公,為了合力推動黨務發展,市黨部並聘請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擔任市黨部副主委要職,負責未來組織發展,組織精簡聯合服務,期黨的改造要讓市民有感。

▲省租金!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07年起南遷至現今中壢區黨部。(圖/馮玉英提供)

▲省租金!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07年起南遷至現今中壢區黨部。(圖/馮玉英提供)

國民黨在早年一黨獨大年代,在桃園各鄉鎮市皆廣設地方黨部與民眾服務分社,而包括原位於桃園市成功路上的市黨部,都是地方政府所提供,隨著民進黨執政後,展開黨產追討,市黨部及原位於各鄉鎮市(現今各區)的黨部辦公室,都陸續歸還給地方政府,唯獨中壢區黨部是國民黨自己購買。

明年開始即將成為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的中壢區黨部,座落於中壢區三光路與中央西路週邊,緊鄰中壢火車站,是一棟三角窗的三樓透天厝,地點佳,位置醒目,只可惜相當老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