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嗆沒格局 柯文哲嘆天天被罵:還好啦我習慣了

▲▼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近來對於首都台北市長大位躍躍欲試的花蓮縣長傅崑萁,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大談雙北選情、柯P政績,還酸柯文哲「沒實力」不敢上節目;他直言,台北市如果每天都是小確幸跟無厘頭還可以稱之為首都,「真的是讓整個台灣的格局做小了」。對此,柯文哲12日受訪時冷回,「還好啦,每天各式各樣的人罵我習慣了。」

背景偏向藍營的傅崐萁日前接受三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當時便被稱讚「很有勇氣」,趕上節目接受嚴刑拷打,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敢;而傅崐萁也順著陳斐娟的話,酸了一下柯文哲「基本上柯P他沒什麼實力」。

對於柯文哲多次把媒體比喻為鯊魚,傅崐萁說,自己從政17年來媒體的圍剿沒少過,反觀柯文哲是媒體寵兒,「才剛剛開始還沒有領教到『媒體的照顧』」;他舉例,自己被設局、被司法迫害,可以渲染成漫天價響,花蓮地檢署只花了三天時間寫了一個天方夜譚的起訴書,在搭配媒體對他做人格毀滅性的謀殺,還上GOOGLE首頁6、700百萬次的閱覽。

對於柯文哲目前的施政,傅崐萁直言,如果台北市每天都是小確幸、無厘頭,還可以叫做一個首都的話,「真的是讓整個台灣的格局做小了」;他認為,現在並沒有看到身為台北市長的柯文哲,真正改變台灣的格局。

至於是否會選台北市長?傅崐萁說,台灣現在很多政治人物都是喊假的,喊完之後又躲起來,台灣整體的發展已經落後周邊國家非常多,如果參選台北市長能夠讓台灣的格局改變的話,「我們再來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