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包廂挨譙...K歌4煞把人砍到「小腸外露」 繼續歡唱續攤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只因走錯包廂被譙,惡煞把對方砍到臟器外露。(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劉展榮、劉子豪和謝姓鄭姓2名男子等人去年9月到新北市永和一間KTV歡唱,席間劉展榮因走錯包廂遭對方辱罵,兩方人馬爆發口角互毆。劉子豪突然拿出1把13公分長的彈簧刀猛刺對方3人,其中鄭男被砍到小腸外露重傷,劉展榮等人又持續痛打對方,之後又改到另家KTV續攤。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判劉子豪6年徒刑,其餘人則依傷害罪分判8到10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6年9月27日梅姬颱風襲台期間,劉展榮(22歲)邀請劉子豪(21歲)、高鵬飛(22歲)、謝耀東(19歲)等多人到永和一間KTV歡唱,期間劉展榮不慎誤闖隔壁包廂,遭對方辱罵。劉展榮事後越想越氣,找同行友人前去理論,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此時,劉子豪突然抽出彈簧刀,刺傷對方吳姓男子腹部、砍傷李姓男子手臂,甚至將鄭姓男子砍到臟器外露,連小腸都掉出來。劉展榮等人仍不罷休,持續拿拖把、電風扇等毆打對方,直到對方3人不再動彈才離開。劉展榮一行人犯後又繼續到別間KTV續攤;砍人的劉子豪也在衝突中受傷,自行到醫院包紮。

吳男胸、腹部身中多刀,一度發出病危通知;鄭男則被砍到臟器外露,急救後割去部分腸道,至今每日須注射營養針以維持必要的營養,已經沒有痊癒可能。新北地院考量傷者傷勢,依殺人未遂罪判劉子豪6年;另依傷害罪判劉展榮8月徒刑,謝耀東、高鵬飛各判10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