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了嗎?三星Galaxy Note 8的S Pen手寫筆有隱藏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已經於 9 月 15 日在台灣上市的三星電子旗下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8,擁有全新進化的 S Pen 手寫筆應用,也是該款手機與其他智慧型手機最大的不同,不過隨著 Bixby 語音助理的升級,該款手機其實擁有許多方便的免持功能與應用,實際測試,還是僅支援英文。

三星 Galaxy Note8 的 S Pen,提供 4096 階壓感觸控,不過筆尖縮小至 0.7 mm,長度也增長至 108mm、寬度則是變窄到 5.8mm,比起 Note 4、Note 5 提供的 2048 階還要高上一階,S Pen 抽出之後,手機同樣防水並同樣提供「隨手便利貼」功能,在待機情形下,使用者可以在黑螢幕上直接做筆記,ㄧ頁寫不完,還可以新增第二頁,最多可以新增 100 頁。另外相當有趣的手寫動態貼圖方面多了相當有趣的 Live Messeng 功能,可以錄製 S Pen 的手寫動畫,然後分享給朋友。

另外,在「懸浮翻譯」也升級成可以翻譯一整段句子,而且句子裡面如果有度量衡單位、匯率等數據,還可以自動換算成新台幣或其他比較在地市場才知道的度量衡單位。

不過除了上述各點之外,其實 Galaxy Note8 的 S Pen 還多了讓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指令來改變筆的類別跟顏色,而且不在只支援韓文,實際使用英文也是可以順暢操作,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寫字的過程中,說Change Color 或 Change to Pancil 即可更改自己想要的顏色跟筆觸。

▲使用 Bixby 來更改 Note8 S Pen 的顏色。

▲使用 Bixby 來更改 Note8 S Pen 的筆觸。

另外一個是在 Air Command 當中啟用 Bixby Vision,然後把 S Pen 懸浮停在上方,就可以進行線上即時搜尋功能,以方便用戶快速找到喜歡的影音內容,實測過程相當直覺、簡便,提供給用戶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