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上下班...驚覺「信義區都拿iPhone」 他崩潰求問被嘲翻

台北101,台北101大樓,台北101夜景,信義區夜景,法國尼斯恐攻,點燈哀悼,藍白紅(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101。(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最近iPhone頻頻出包,不過果粉仍是滿天下,而且拿iPhone似乎就與潮流劃上等號。一名網友在101附近工作,每次搭捷運通勤時,就發現身邊的人都是拿iPhone。對此,讓他忍不住直呼,「信義區拿iPhone的比例是不是有點誇張」;而鄉民們看完紛紛吐槽,「對不起,我拿索尼」、「我身邊同事每個都百萬年薪,拿iPhone的反而不多」。

網路上討論iPhone的話題不斷,其中不乏「iPhone就是潮」、「正妹都拿iPhone」、「用iPhone是為了炫耀」、或者「拿iPhone裸機尊絕不凡」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最近開始在101工作,常搭捷運上下班,「每次在等捷運時,看看身邊的手機都是iPhone,本魯都覺得自己的手機是異類,是不是要拿iPhone才能在信義區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坐捷運通勤的他,發現周遭的人都是拿iPhone。(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此,一派網友認為不稀奇,回說「這算什麼,我現在辦公室裡面女生全部拿iPhone」、「國中生都亂用了,有什麼好驚訝的」、「進台北國不是得用iPhone刷條碼?」、「現在7便宜啦」、「不只信義區吧,台北市到處都是iPhone呀,一點都不潮」。

而另一派人馬則忍不住吐槽,「越窮的族群拿iPhone比例越高,有錢人都隨便用」、「臭南部人,滾」、「買不起iPhone還是別坐捷運了」、「對不起,我拿三爽」、「為什麼要被定義」。

另外,也有iPhone愛用者直言,「常聽到人說拿iPhone是因為潮,這種說法讓我非常不滿意,很多人買它是因為用途多,還有非常多的APP可以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