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生日趴/女友閨蜜告性侵 男開保時捷到案反控誹謗

▲吳姓男子今天到案,否認性侵並將對洪女提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吳姓男子今天到案,否認性侵並將對洪女提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慶生趴變成偷吃趴」事件因影片曝光而成為新聞焦點,由於被打的洪姓閨蜜Candy(糖糖)2日提出性侵告訴,台中警方3日通知吳姓男子到案。吳男強調雙方你情我願,將對洪女提出毀謗告訴。

曾姓女子9月30日晚間邀請多名好友到摩鐵參加她的生日趴,沒想到離開後,閨蜜Candy竟和男友在隔壁房間床戰,氣得她破門而入,痛毆飆罵對方,Candy反駁自己是遭到性侵,雙方各說各話,劇情宛如連續劇。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遭控性侵的吳姓男子(25歲)則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對不起女友,但沒有性侵洪女,2人在生日趴上就眉來眼去,後來發生關係也是你情我願。

不過,洪女(20歲)已在昨日向台南警方提出性侵告訴,也對曾女提出傷害及妨害名譽告訴,但因案發地位於台中,案件移轉到台中市警方,由第六分局負責偵辦;警方今天陸續通知相關人到案釐清。

吳男下午1時許在父親陪同下,開著保時捷休旅車到案,面對媒體追問,他表示會對洪女提出毀謗告訴,同時重申並未向女友謊稱「父親病危」當藉口,「不可能拿爸爸的健康開玩笑。」

▲正宮爆打小三 男友終於現身:閨蜜在唱歌時就想跟我做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