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男「肛門塞3金塊」 走路姿勢太怪異...海關秒識破

▲青島機場走私男走路姿勢太怪,海關逮到他肛門藏金塊。(圖/翻攝自央廣網)

▲青島機場走私男走路姿勢太怪,海關逮到他肛門藏金塊。(圖/翻攝自央廣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青島海關近日查獲一起外籍旅客走私黃金案。海關人員在青島流亭機場發現一名男子步履蹣跚,形跡可疑,檢查後發現,男子不只在手提包夾層和襪子裡藏匿金塊,還將3枚總重600克的金塊塞進肛門企圖走私。

根據中國央廣網報導,青島海關日前對一批即將離境的航班旅客檢查,發現其中一名旅客走路姿勢怪異,詳細檢查後,先在他手提包裡夾層藏有1塊200公克重的金塊。詢問過程中,海關發現該名外籍旅客神色異常怪異,懷疑他涉嫌走私,經人體X光機檢查後,發現他在肛門內藏有3枚各200克重的黃金,同時也發現一塊藏在襪子裡的金塊,總重1公斤。

報導指出,旅客攜帶超過50克黃金就虛要向中國海關書面申報,若隱瞞不報、虛報,或用其他方式逃避海關監管,將會被視同走私行為處理。目前,該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