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被「斷頭烹煮」4小時 蛇頭飛撲咬傷廚房大媽

眼鏡蛇被「斷頭烹煮」4小時 蛇頭飛撲咬傷廚房大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已被斬斷的蛇頭,一碰觸到竟然還能做出攻擊反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黃姓婦人日前買了一條俗稱「飯匙倩」的中華眼鏡蛇進補,當晚6點宰殺進行烹煮,4小時後要清潔廚房時竟然遭已被斬斷的蛇頭咬傷,幸好及時前往醫院進行治療,目前身體已無大礙。

順德容桂派出所的員警20日晚間忽然接到報案,經營餐廳的黃姓女子竟然被已經死亡的眼鏡蛇咬傷。黃女表示,她10點在廚房清理已被宰殺的眼鏡蛇的蛇頭及內臟等廚餘,不小心掃到蛇頭,蛇頭竟然躍起來咬到了她的手,「我立即覺得手很癢、很紅,之後就開始麻了,後來又變得很痛」。

黃女的丈夫眼看情況不對勁,趕緊報警,警方也在第一時間協助黃女到順德桂洲醫院進行治療,幸好最後並未造成大礙。專家表示,蛇在被宰殺後的一定時間內中樞神經仍能運作,所以砍下的蛇頭一經碰觸還會做出反射動作,毒液透過毒牙噴射到被咬物體體內引起中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