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做1年「體重剩40」 她揭「血淚下場」勸世:代價太高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燈紅酒綠之地打滾,有些酒店妹是受到物質誘惑,有的則迫於無奈。一名酒店小姐做了1年,儘管她不斷告誡自己「不可以變」,但生活還是產生巨大改變,她甚至患了酒精性精神病,體重掉到40公斤。勸世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感嘆「某種程度的可悲」、「好好保重」。

這名酒店小姐做了1年、沒有接S,當初入行時,她沒想到會待這麼久,但因為賺得多花得也多,所以一般工作的薪水根本無法滿足她,「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畢竟在那個地方,不可能不買名牌之類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從午場變晚場,手腕越練越好,也懂得如何抓住客人,讓對方肯掏錢買東西給她,但身體跟著越來越差,同時遇到了現任男友,「很明顯有感,免疫力下降之類,注意力不集中,後來我大概每個月會大發燒一次,身高161體重掉到40。

後來,這名酒店小姐得了酒精性精神病,常常酒後失控,還會對男友動粗,她說,「男友叫我不要做了,因為身體太差公司沒太刁難我,我的精神病一下好一下不好,雖然沒上班,但沒喝酒我的手就會抖,所以我在家還是回自己喝。」

醫師開了很多藥,並叮囑她盡量避免酒精,可是她忍不住,甚至吃安眠藥或鎮定劑也要喝,「一個月大概在家鬧自殺1到2次,我心裡很不平衡,一直想回去上班,我覺得在酒店時,這麼多客人疼我寵我,現在就只剩下男友了,也許就是犯賤,到後來才發現男友跟他們不同」。

最後她表示,「我想說的是,如果賺這麼多錢,付出的代價是健康你會願意嗎?況且還有身邊愛你的人」。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蠻勸世的啊,至少原po走出來了沒有繼續沉淪,給推」、「我知道妳只是在告誡決定入那行的女孩,但是樓上太多歪樓了」、「妳真的遇到很愛妳的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