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掉了!大阪環球影城「飛天翼龍」再急停…32人吊空中半小時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飛天翼龍再傳急停意外。(圖/翻攝日本產經新聞)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飛天翼龍再傳急停意外。(圖/翻攝日本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設施「飛天翼龍」29日下午再度傳出意外,剛啟動出去的雲霄飛車突然因不明原因,緊急停止,造成32位民眾頭下腳上倒掛在空中,長達半小時才順利脫困。由於上個月才30名遊客也遇到同樣事件,讓許多網友直呼好驚。

大阪環球影城2016年為紀念園區屆滿15周年,推出一項號稱「世界最長」、「最大高低落差」的飛行式雲霄飛車「飛天翼龍」,設施一推出,立刻成為園區內的人氣設施。

不過「飛天翼龍」卻多次因急停登上媒體版面,也再度掀起不少討論。日本大阪當地時間29日下午2點多,有32位乘客搭乘「飛天翼龍」遊玩,行進間突然警鈴大響,接著「飛天翼龍」也緊急剎車。

▼環球影城飛天翼龍的可怕程度。(圖/翻攝大阪環球影城官網)

環球影城飛天翼龍的可怕程度。(圖/翻攝大阪環球影城官網)

32人因此困在距離地面約3~4公尺高度,倒掛半小時後,在工作人員協助一一脫困,所幸沒有人不適。園方表示,可能因為當時行駛中有乘客東西掉下來,所以才啟動安檢警鈴,而這列雲霄飛車也在一個半小時後恢復運作。

其實「飛天翼龍」8月20日下午4點才傳出類似意外,當時一名孩童闖入禁止進入區域,害得運轉中的遊戲設施「飛天翼龍」緊急煞停,結果30名遊客就這麼當場被吊掛在半空中,時間長達半個小時。

▼日本飛天翼龍去年3月18日啟用,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日本環球影城新雲霄飛車-飛天翼龍3/18啟用(圖/翻攝自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