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桃園瘋搖滾》超強卡司現身 活動全部免費

▲《2017桃園瘋搖滾》超強卡司現身桃園,活動全部免費。(圖/文化局提供)

▲《2017桃園瘋搖滾》超強卡司現身桃園,活動全部免費。(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舉辦《2017桃園瘋搖滾》系列活動,整合中壢搖滾音樂祭、桃園鐵玫瑰熱音賞2大活動,今年進入第6年,已成為桃園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盛事。文化局指出,五月天於日前公布今年年底將於桃園一連舉辦10場演唱會,事實上,從7月開始,桃園即推出各種音樂演出,讓桃園持續一路搖滾到年底,成為不折不扣的Rock City。

文化局說,從7月的「鐵玫瑰音樂學院」開始、9月的「熱音賞樂團大賽」、10月、11月的2場「搖滾繞境」,以及11月底的「鐵玫瑰音樂節」之「清新玫瑰趴」,和最後壓軸12月23日的「搖滾耶誕趴」演唱會,屆時不只有五月天,再加上市政府的跨年演唱會,讓桃園持續一路搖滾到年底,成為不折不扣的Rock City。

五月天於日前公布今年年底將於桃園一連舉辦10場演唱會,歌迷都摩拳擦掌準備上網搶票。但在五月天之外,搶先上陣的還有10月28日的搖滾繞境龜山場、11月11日的搖滾繞境楊梅場、11月25、26日的「鐵玫瑰音樂節-清新玫瑰趴」,以及12月23日擁有超強卡司的「鐵玫瑰音樂節-搖滾耶誕趴」,而且活動全部免費,民眾可自由入場。

其中12月23日卡司包含超人氣女神Hebe田馥甄、花甲男孩盧廣仲、大勢樂團減火器、金曲歌王亂彈阿翔、馬念先的糯米糰、rapper Miss Ko葛仲珊、李英宏等共11組音樂人,從下午5點開始連續熱唱5小時。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歡迎大家12月23日先來鐵玫瑰,再接著參加年底的五月天演唱會,串起滿滿的搖滾回憶。

除了持續High唱一整晚的演唱會之外,每場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還有文創及美食市集、手作體驗、集章互動好禮相送等多項周邊活動,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們,一起到Rock City來瘋搖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