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公路黃線亂畫+染車 交通部要車主自行「塗凡士林」

▲▼阿拉斯加州黃線歪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拉斯加州黃線歪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凱奇坎市(Ketchikan)日前在高速公路上使用「新的繪製系統」,結果柏油路上的黃線竟然被畫的彎彎曲曲,不僅如此未乾的油漆還沾上許多車輛,其中遭殃的還包括市長蘭迪斯(David Landis)的座車。

蘭迪斯無奈的表示,本來期待公路能有平直的畫線,系統也能專業的運作下去,但顯然是錯誤的,可能是本身就有問題或操作錯誤,一次還發生這麼多失誤。議員希沃特森(Bob Sivertson)也說,這是看過最醜的公路規劃。

交通部發言人貝利(Meadow Bailey)表示,黃色油漆在凱奇坎市這樣的濕度不會太快乾燥,但路上的黃線也不會重繪,用路人的車子如果沾到油漆要自己處理。貝利還說,如果洗車沒用,可以在沾到油漆的地方噴上WD-40除鏽潤滑油,並靜置2小時再沖洗,再沒用的話還有另一種方式,塗上凡士林隔天用強力水柱沖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