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老兄在加油站「玩火」 揮動油槍+大跳印度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印度裔老兄在馬來西亞霹靂州丹絨馬林區的一個加油站,手拿加油槍及三角錐,隨著「動茲動茲」音樂熱力舞動,這1分03秒的片段在網路上流傳,令網友捏把冷汗,「就不怕噴油出來,擦槍走火嘛!」

大家都知道到加油站一不小心引起的意外是十分可怕的,因為汽油燃點低,又是易揮發性物質,如果加油站本身通風不良,空氣中的油氣無法消散時,只要碰上一點火花就可能導致爆炸意外的發生。而近日2名印裔老兄心情太好,開著2部白色大車到加油站加油也能「舞力全開」,伴隨車上「動茲動茲」熱音搖擺,網友狂罵「不怕擦槍走火嘛!」

▲汽車,加油,加油站。(圖/視覺中國)

▲在加油站,「請好好加油」。(圖/視覺中國)

除了抽菸時會有一些零星的火花應該避免外,車輛發動機高速運轉下產生熱能也可能造成危險,停好車最好先熄火,並且不接聽手機,因手機通話會產生靜電,而靜電火花有可能會引起氣爆或大火,連衣服的靜電都可能引起火花,所以千萬別效仿影片中的老兄!

霹靂州。(圖/取自馬來西亞觀光局)

▲▼霹靂州。(圖/取自馬來西亞觀光局)

▲▼霹靂州。(圖/取自馬來西亞觀光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