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做過」也不能像擦手巾任男友摸 網:大學男跟小6生一樣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情侶交往到某個階段就會有親密舉動。(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總是會走到「坦誠相見」的階段,女網友在Dcard上說,自己交了男友,由於自己很愛對方,於是把第一次給了他,不過她萬萬沒想到在那之後,男友卻不看場合的摸她胸部、掐她屁股等等,行為很不克制,即使自己表明不喜歡在外面這樣,想不到男友還是會動手。

女網友認為「就算是男女朋友、就算做過愛又怎樣」、「身體也不能變成擦手巾讓你想摸就摸」,她也認為愛自己身體是一種責任,尊重別人身體是義務。文章一發出引來其他女網友回應「男生就是下半身思考」、「公眾場合摸根本是變態」、「尤其還在那邊嬉皮笑臉的,巴蕊」,也有人說「乾脆拿分手當底線來壓他」、「就是不尊重,說三小無法控制,他根本沒在意妳的感受」、「他只是想要妳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有人分享自己經驗「男友幾次掀我裙子,就暴怒直接打他」,甚至有人分析「男生就是喜歡挑戰別人底線的生物,不管父母、老師,尤其女朋友、麻吉,從懂事開始心智還是成長緩慢,天生反骨長大了才會知道不行,帶過小孩就知道,大學男生跟小六男生根本沒兩樣,差別在於面對陌生人是否能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