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剛甩棍毆台大生後腦勺 見學生逃跑「還衝上去繼續打」

「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大剛拿甩棍毆學生後腦勺,見對方逃走還追上前繼續打。(圖/翻攝自TaiwannawiaT YouTube)

▲胡大剛拿甩棍打學生,甚至見對方逃走還追上前繼續打。(圖/翻攝自TaiwannawiaT 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演唱會24日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行,卻遭到學生、統獨派人士的抗議,現場更爆發數起衝突,其中「中華統一促進黨」新聞聯絡人之一的胡大剛拿甩棍毆打學生,過程都被旁人側錄下來,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議論。

影片中,先看見一名穿橘色衣服的男子刻意擋在鏡頭面前,接著穿著黑色背心的胡大剛就拿出甩棍朝學生猛敲,看見學生逃走,還一臉凶狠的追上前繼續打,幾度都正中學生的後腦勺,場面相當火爆。

事件在網路延燒,許多人痛批打學生的行為太過惡劣,也有人質疑警方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前往處理失控場面。對此,警方表示,確實有收到通報,不過一度誤認報案內容「辛亥路台灣大學」、「體育館前..」為校園內,由於事前校方不同意警察進入校園,所以按照校園自治原則,先通報駐衛警進行了解才延誤時間。

據了解,胡大剛到案後坦承打人,因為和台大學生發生口角,一時氣不過才會拿出甩棍打人,並於24日晚間10點30分被警方依《刑法》傷害罪函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