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相親網公然兜售處女 「解決社會問題、讓國家進步」

▲▼印尼網站公然拍賣處女。(圖/翻攝自nikahsirri)

▲印尼網站公然拍賣處女。(圖/翻攝自nikahsirr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個名為「秘密結婚」(阿拉伯語,Nikah Siri)的相親網站,註冊用戶只要同意結婚並支付一筆費用後,網站就能協助完成簡單的婚禮,但註冊網站用戶的先決條件必須是穆斯林,且女方得是童子之身,該網站宣稱透過這樣的相親方式能解決通姦問題,並讓一些男士完成一夫多妻的夢想,且能幫助家中有處女的家庭改善經濟,一舉多得,讓印尼最終邁向成功、繁榮。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女方必須經過專業醫生的檢查,確認仍是處女之身方可註冊網站,其後男女方透過「秘密結婚」網互相了解對方的資料後,一旦同意彼此成婚,男方必須支付印尼盾10萬至500萬(約新台幣225元至1萬元)不等的費用,就能在沒有通知政府機關的情況下,僅通過網站所安排的熟悉伊斯蘭婚姻法的教士見證下成婚。

據網站首頁宣傳,該平台有5大優點,分別是能解決通姦問題、幫助尋找對象、協助男士完成一夫多妻的夢想、幫助不想在婚禮花費大量金錢的情侶、協助貧窮的家庭嫁出(拍賣)仍是處女的女兒以改善經濟,如此一來,當人民的性需求被解決後,就能解決許多社會問題,國家就能逐漸成功、繁榮、和平。

「秘密結婚」網引來許多當地人的批評,認為這其中包含賣淫的嫌疑,當地警方在24日清晨2時逮捕網站創辦人瓦宇迪(Aris Wahyudi),以調查該網站涉嫌剝奪兒童、婦女的權益,該網站也因涉及色情而被封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