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慎入! 上千隻蜜蜂聚集機翼處狂歡...死賴不飛

▲數千隻蜜蜂聚集在機翼處。(圖/翻攝自《tribun news》)

▲數千隻蜜蜂聚集在機翼處。(圖/翻攝自《tribu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架在北蘇門答臘和巴淡島(Batam)之間來回飛行的客機,22日在停機坪添油時,不知何故竟吸引了上千隻蜜蜂聚集在機翼處,狀似駭人,最終請來專業的養蜂人士才成功趕走這些「不速之客」,飛機延誤一小時後成功起飛。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印尼連城航空(Citilink Indonesia)一架客機在22日上午11時42分從巴淡島飛抵北蘇門答臘瓜拉納穆國際機場(Kualanamu International Airport ),當客機停泊在停機坪添油時,突然有數千隻蜜蜂聚集在某一側的機翼上,甚至就頑強地「粘」在機翼上築巢,死賴著不飛。

由於蜜蜂受法律保護,不能隨意處理,因此機場負責人找專業的養蜂人士到場,迅速地將機翼上的蜜蜂清理乾淨,客機在延誤一小時半後,成功在下午2時28分再度啟程,飛回巴淡島。

機場發言人北尼(Benny)表示,機場附近或許有個大蜂巢,當蜂巢過於急迫時,蜂后就帶著一半的蜜蜂另尋新巢,因此才會誤飛到機翼上築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