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狼姦殺6歲女孩 逃亡33年入獄...下體慘遭獄友潑沸水

▲▼澳洲戀童癖戴維斯(Gregory Keith Davies)性侵6歲女童,入獄慘遭潑沸水。(圖/翻攝自《9news》)

▲戀童癖凶手戴維斯逃亡33年,最後仍是被逮捕。(圖/翻攝自《9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的犯罪者也看不下去?澳洲戀童癖戴維斯(Gregory Keith Davies)1984年性侵6歲的凱莉(Maybury Kylie)並殺害,逃亡33年後才被警方逮捕,75歲高齡入獄服刑。凶手關進去不久就遭到獄友潑沸水,導致下體嚴重燙傷,全身15%皮膚需要移植

據《9news》報導,事發追溯到1984年,年僅6歲的小女孩凱莉出門買糖果,半路就遭到戴維斯抓走性侵和殺害,屍體還被丟棄在水溝中。警方在凱莉內褲上發現凶手的精液,但當時科技等技術落後,無法追查到凶手的下落。

33年過去了,警方卻沒有放棄追捕凶手,直到2016年懷疑戴維斯的行為像是一名戀童癖者,抽取對方血液樣本檢驗後,意外發現DNA與凱莉內褲上的精液DNA完全相同,才順利將凶手逮捕歸案。

戴維斯5月才在法院上認罪,7月入監服刑,進牢中才沒幾天就遭到襲擊,下體被獄友潑沸水,痛到連走路都無法,被送往醫院治療2個月後,才勉強可以下床行走。本來戴維斯要21日再次審訊,但傷勢太過嚴重,只好延期至11月27日出庭。

戴維斯辯護律師大衛(David Gibson)表示,戴維斯全身的有15%皮膚需要移植,目前正在癒合中,「但這傷勢給他帶來極大的痛苦,只好向法庭申請延期出庭。」

▼被殺害女童凱莉(Maybury Kylie)。(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澳洲戀童癖戴維斯(Gregory Keith Davies)性侵6歲女童,入獄慘遭潑沸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