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載建金城」活力健康操 郭綜合醫院好用心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組「KGH熱力隊」參賽,員工勤練健康操。(圖/醫院提供)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組「KGH熱力隊」參賽,員工勤練健康操。(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在台灣健康醫院學會成立10週年之際,為響應該學會所辦理的「活力十足健康操」競賽活動,特別組「KGH熱力隊」參賽,成員利用閒暇勤練,個個活力十足、魅力四射,他們希望藉以帶動全院的運動風氣,讓同仁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郭綜合醫院參賽作品取名為「億載建金城」,除採用台灣健康醫院學會提供的8個動作,包括1.十年磨一劍2.學會健康全醫院3.百年樹人才4.濟濟菁英齊愛台5.千年登太平6.天下眾年樂安寧7.萬年推永續8.藍天綠地愛地球外,還自創9.「億載建金城」10.「熱愛生命謢全人」兩個健康操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增的構思來自於醫院所屬位置「台南古都」,其中又以億載金城為大家所熟悉,億載金城的「億」恰巧與台灣健康醫院學會提供的「萬」相接連。最後一個動作「熱愛生命謢全人」,即融入院方的創設理念「人的生命比地球重」與目標「教研並重的全人醫學」作為結尾,將活力健康操增加到10個動作,更使我們「KGH熱力隊」的活力十足,魅力四射。

有創意十足的參賽作品構想,醫院特由梁景堯副院長帶隊組成「KGH熱力隊」,成員有蘇悅中、楊中和、余晉興、張富南、黃嘉鈴、李欣穎、杜歆苹、江雅惠、陳玪伭。所有隊員僅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練習,並正式展開「億載建金城」活力健康操的錄影,剛好院內社工實習生陳毅聰、黃冠蓁、吳玟敏、李翰柔、陳偲密、吳芊逸等,剛結束課程而有空協助攝影。

KGH熱力隊分別在醫院大廳、3F國欣空橋、5F產後護理之家、7F與成大合作病房等地方跳健康操,並由院長郭宗正親自錄一段開場白,祝賀學會與說明創作理念,影片後製由KGH熱力隊健康管理師張富南剪輯,並由隊長梁景堯副院長親自配音樂與字幕完成後,精彩影片已送達台灣健康醫院學會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