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邊緣單手倒掛3月大女嬰 俄羅斯老爸另類訓練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父親對特技情有獨鍾,為了訓練女兒從小「無畏無懼」,居然站在天台的邊緣,單手抓住年僅3個月大的女嬰「倒掛」,更在社交平台聲稱是為了讓女兒「以另一個角度看世界」。近日他被當地法庭依「虐待或忽略所看管兒童或少年」罪名,判處300小時社會服務令。

住在西伯利亞地區,31歲的阿芬拿斯夫(Roman Afanasyev)不只一次對女兒做出危險行為,也有一段名為《沒有座位》(No Seat)的影片,顯示他單手掌控黑色寶馬的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抱著女嬰伸出車窗外,以時速70公里在郊區的馬路上奔馳。

阿芬拿斯夫向警方否認自己把女兒置於危險之中,也否認是為了在社交網站上吸引關注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他的妻子在法庭嚎哭為丈夫求情,希望不要剝奪他們對女兒的撫養權。法庭考慮到阿芬拿斯夫為自己的行為深感後悔,本來可判他入獄3年,最後改為判處社會服務令。

▼ 俄羅斯瘋狂老爸單手倒吊3個月大女兒。(圖/翻攝自Россия 24 Youtube)▲▼俄羅斯瘋狂老爸單手倒吊3個月大女兒。(圖/翻攝自Россия 24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