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棒球社男高中生被教練批態度不佳 跑出學校被電車撞死

▲台鐵,鐵路,鐵道,平交道,火車。(圖/記者徐文彬攝)。

▲平交道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靜岡縣一名17歲男高二生日前參加棒球社的活動時,遭到總教練批評練習態度,隨後便跑出學校,結果沒多久就在平交道被列車撞擊身亡,雖然警方朝著自殺案件進行調查,但棒球社宣稱並沒有霸凌或體罰,死者生前也沒有奇怪的舉動。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17歲男高中生18日上午10時45分在靜岡縣濱松市東區子安町的JR東海道線子安平交道發生車禍,當場被載有180名乘客、由豊橋開往掛川的普通電車撞擊身亡。該校相關人士表示,在當天上午棒球社的練習時,男學生被總教練指正練習態度,後來便跑出校外,研判是在那之後發生意外。

濱松東警署正就自殺的可能性進行調查,不過該校副校長已向棒球社顧問及社員等人詢問後,稱當時學生沒有奇怪的地方,也沒聽說有霸凌或體罰,此外也有同學說死者平常態度很認真,對事情都很熱心,相關人士都接受警方調查,協助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