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出現「共享校花」  掃QR能免費談5分鐘戀愛

▲▼北京交大驚現「共享校花」。(圖/翻攝自小野妹子愛吐槽微博)

▲北京交大驚現「共享校花」。(圖/翻攝自小野妹子愛吐槽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共享經濟正夯,帶來大量商機卻也引發不少爭議,先前有「共享女友」服務引來批評,現在又有業者推出「共享校花」。北京交通大學的學生公寓門前20日上午出現「共享校花」活動,宣稱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與校花談戀愛,引起許多校友的反對。北京交通大學校方下午也緊急發佈聲明表示,該活動未經學校任何部門批准。有網友表示,「不尊重女性的活動還大肆宣傳。」

在北京交通大學校外學生公寓區,20日有15名身著白襯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隊站在「共用校花停放點」上,有好幾個男生拿著手機排隊。站台上還寫著「Hello單身狗,領個校花做你的5分鐘女友」、「別說話,吻我」等標語。標語還寫著,參加者只需要掃描現場的QR Code,進行一系列的步驟後就能「與校花談5分鐘戀愛」。

據陸媒《北青網》報導,這活動引起許多民眾的不滿,認為校方不應該放任這種活動出現在校園內。北京交大學生也在網上發表聲明,「這個鍋學校不能背」。一名校內目擊者表示,「現場人並不多而且很多都是活動方找的『托兒』(工讀生)。」也有學生說,活動不是北交辦的,是某個APP的宣傳活動,那些女生也不是北交的學生,是外面找的,場地不在主校區內,在校外的宿舍區院內。

▲▼北京交大驚現「共享校花」。(圖/翻攝自小野妹子愛吐槽微博)

北京交通大學校方下午6時也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經查,今日北京藝偉德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未經學校任何部門批准,由物業管理人員私自允許,進入位於校園外的學生公寓區組織所謂『校花』活動,此事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我校師生也表示強烈憤慨。學校發現後立即叫停活動並清場。學校堅決反對此類活動,將進一步查清事實,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處理,並對組織方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事發之後,網上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不公平,怎麼沒有共用男生」、「5分鐘能幹什麼呢」「是不是對校花有什麼誤解啊。」、「這個行業,不是好多年前就有了,陪吃飯,聊天,唱歌。」、「低俗無意義」「很尷尬的一波炒作」、「不尊重女性的活動還大肆宣傳」,大部分的網友都不認同這個活動,認為在學校發起這種活動,實在有傷風化。

▼北京交大驚現「共享校花」。(圖/翻攝自北京交通大學微博)

▲▼北京交大驚現「共享校花」。(圖/翻攝自北京交通大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